老猫ᝰ

可以叫我哎呦微。六队$!

笑面虎(黄白)

这是一片托了很久的文,对不起!

张鹤伦×郎鹤焱

勿上升蒸煮,勿上升蒸煮,勿上升蒸煮

早/晚/生日快乐




“爸爸,你觉得爹爹一个什么养的人啊??”“你爹就是一个笑面虎!”“那就没有什么很深刻的事情嘛?”“来,听我跟你说昂”
   

(回忆……)
“wai,伦哥走啊,踢球去啊。”
“卧槽,张九南你是不是吃喇叭了?这么大声干嘛?看我死的不够快?”
“啊哈哈哈这不许久未见甚是想念嘛,哎呦快点啊,我一会去接你昂”
“不是有谁啊?不认识的不去啊可”
“昂,有我,有队长你,队长夫人,有…”
“去去去,什么队长夫人,那帮小姑娘磕cp你也磕?行了,带着你小男朋友一起来吧”
“??小男朋友”
“樊霄堂”
说完就挂了电话,张九南恨不得把手机吃了,他才不是害羞呢,堂堂一个丰台震八方玉面昆仑侠岂能害羞!嘴里还嘟囔着“切,自己不也是磕cp?哼”
   

   (篮球场🏀)
“来来来传给我”“诶偏了偏了”“卧槽漂亮!“唉唉唉!手犯规了啊””……
打了一上午的几个人饿得前胸贴后背,决定先去干饭在接着打

    (饭店)
几个人因为打球说一穿的比别人少,人有多,一进门个邻桌吃饭的都吓一跳,以为是要砸场子,好在樊甜甜露出来标准的微笑才没让邻桌报警。

“诶要不这样吧,咱下午啊去踢足球吧,我真的跳不起来了。”张鹤伦嘴里吃着饭,支支吾吾的说到

张九南不怕死的来了一句“踢足球…郎哥我记得您儿子踢球啊?”
包袱很响,但是巴掌更响。
“来老郎,你先起来昂,我让你看看,让你看看什么叫狗皮膏药我”
“诶诶诶消消气消消气啊”郎鹤焱左手扶着张鹤伦的腰,右手放在背上,跟人顺气,眼神警告张九南,该说的说不该说的吃饭

(足球场⚽️)
“来来来传给我诶对对对,”本来一切都很顺利,都快进门了……
duang~
“啊卧槽卧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”
“伦哥!没事吧”
“来来来起来起来,快叫车,去医院”郎鹤焱 背起人就忘外面走去,在球场另一边的张九南还在情况之外“诶,伦哥,我把求传给你到是射门啊。诶?咋还走了呢?”

(医院🏥)
“病人家属?”“诶诶诶是我,我是他男朋友“昂,男朋友病人小腿骨折,需要静养,先住院吧””

病房里
“老郎?听说你成我男朋友了?”
“不本来就是嘛?”
“啊……但是两个男…”
“我先给你打饭去,你等会吧”

    (楼道里)
“诶诶郎哥,怎么样成了吗?”
“卧槽卧槽成了,吓死我了,我就直接跟护士说我是他男朋友,还没告诉他,真的堪比我拜师那一天,我现在手心都冒汗”
“哈哈哈哈行了行了,你去给伦哥打饭吧,我也走了”

(微信上)
(语音)“伦哥,成了昂,恭喜恭喜”
(语音)“嗐,这还得多亏了你昂,这叫欲情故纵是吧?”
(语音)“哈哈哈哈哈,但是我真没想到这是个局中局,你俩也是,互相喜欢还不说,还要我帮你们,你们可得请我吃饭啊”
     
   暗恋不都是这样吗?喜欢然不敢。

“回来了回来了,来吃饭吧”
“老郎,你这…真想好了?”
“嗯想好了”
“剩下的可就是一辈子了,这一辈子就我了”
“就你,其他人都不是一辈子”

(两三天后。)
“wai伦哥,我和小樊九海看你去了昂,你可得起来昂”
“啊,这才几点,来吧,来时候带着饭啊”
(半小时后)
“伦哥,姆们来了~”
“嘘!你们给我小声点!”郎鹤焱坐在床边,冲着张九南几人打嘘的手势。
“呦,不是,我刚才打电话的时候不是让他起来吗,怎么还睡?不行我得给他霍nang起来”说着张九南就撸起袖子朝病床走去
“你给我滚回你那个猫眼鼠洞旮旯胡同里去吧你,夺笋”郎鹤焱用手肘怼这张九南的肚子,一声惨痛惊醒了张鹤伦

“呦!?来了啊,老郎你怎么没叫我”
郎鹤焱一转刚才的态度,眉开眼笑的对张鹤伦说着“不是想让你多睡会嘛”
“呦,这是什么味啊,昂~原来是恋爱的酸臭味啊”关九海你能不能别这么阴阳怪气的?不知道的还以为六队进来一太监呢。

“啧,老郎你怎么说话呢?哈哈哈九海别搭理他昂,来来来,你们坐啊”

郎郎很难过,但郎郎不说,哼

此后的这几天,看望的人一直有,但是次次都有张九南,而且每次都和张鹤伦聊的火热朝天。

“九南九南你快过来”

“咋了伦哥?是不是想我了?不是有郎哥陪你嘛”
“哎妈呀可别提了,我现在看着他都害怕”
“?你们不是如胶似漆嘛?怎么还害怕呢?”

“嗐,我跟你说啊,自从我骨折以后,都是他照顾我,然后把每天都给我打饭啊,端水啥的,但是!自从你们来以后,我就感觉有事瞒着我,他每次吃饭的时候都瞅着我,而且都是我吃完之后他才吃!更离谱的是他昨天!居然给我做水洗脚!”
“得得得,合着你叫我来是听你怎么撒狗粮的是嘛?”
“撒个屁,他以前可不这样啊就一个钢铁直男,昂比直男还直呢,每天就打饭没了,上个厕所还是我自己走着去,我还骨折呢我,再看看这几天好家伙,跟我要死似的,”
“伦哥!老话说得好,无事献殷勤,非奸即盗!”
“???你什么意思?”
“郎哥是不是背着你做什么坏事了?”
“去你的吧,我们才在一起几天?,百分之一万不可能”
“!!郎哥不会是病娇吧!”
“病你妈吧,你小说看多了??”
“那…郎哥是不是吃醋了?”
“?吃醋?吃谁的?我也没出去浪啊!”
“…该不会是我吧!…我一直来找你”
“你说对了,他是我媳妇还是你爷们啊?”郎鹤焱不着合适出现在门口,手里还端着给张鹤伦的饭
“不是怎么着?我怎么还是下头的!?你咋这个小心眼?早知道我就不是你们的小小情报员了我,我去找甜甜了,委屈死了(ಥ_ಥ)”张九南做作的跑了出去,装腔作势的哭了几声
“……伦?他说的是什么意思?什么叫小…情报员?”“……你知道咱俩互相暗恋吗?”
   
大地已经沉睡了,除了微风轻轻地吹着,除了偶然一两声狗的吠叫,冷落的街道是寂静无声的。
“老郎,你真吃醋了??”
“差不多吧,这叫什么…占有欲”
“啧,怎么和我想的不一样呢?”
“你想的什么呀?”
“昂,不是应该你不理我然后去找别的爷们嘛?你看,你不仅没不理我,还把我捧着哄着的……”
“你电视剧看多了,我这样你害怕吗?”
“昂,还真是,挺瘆人的,正常点吧,但是我还是挺高兴的,还知道吃醋了,嘿嘿(º﹃º )”
“德行”

清晨,街上是静谧的。当第一缕晨光射穿薄雾,街上便迎来了一个温馨的晨。

“老郎?”“嗯?”“别躺着了,你骨折还是我骨折?走陪我整点”
“整啥?”“啧,别给我装啊,走走走”
“酒!?”“昂……咋了”……“张鹤伦,你是不是有那个大病?都这样了还喝?咋不喝死你?再说了,你见过tm谁大早上的喝酒?”
“好好好,我错了我错了……不是大夫又不是不让我喝,整这出干啥?”
“喝大了把另外一条腿也整骨折?嗯?”
“你说的一点都对!但是我馋了啊~矮油我的天呐~”
“破鞋露脚尖啊”“郎大黄!带着你的破包袱gun”
“要不给你点杯奶茶?”“大杯啊可”“给我报销”“我不喝了”

[现实]
“哈哈哈哈,爹爹真的是太可以了,玩阴的”
“是啊,成损了”“那爸爸为什么还要跟爹爹在一起?”
“因为他是郎鹤焱啊”
“那爹爹呢?为什么要和爸爸在一起?
“因为他是张鹤伦啊”

评论(5)

热度(69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